·日落小狗·

小狗要独自看多少次日落

【伽小】梦

我是萌新!!

对于伽小我觉得我的感受还是比较……怪一点的?

如果腐女的角度看,我想我也会露出姨母笑,毕竟有些时候确实是那么点意思(划掉)

但是有的时候也不得不深思

用友情来说的话

我觉得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

用红韵姐的话讲,他们是友情的最高境界

不仅是我,也可能有很多人可望不可即……

小学文笔,不喜勿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该死……

头好痛……

怎么回事,我这是在哪……

昏昏沉沉的,我不在家了?

还下着雨,好像是雨把我搞醒的……”

“小心超人。”

这声音,是伽罗?

小心转过身,看见了眼前微笑的人。跌跌撞撞地站起来,奔向伽罗。越来越近了。他却像云一样淡去,连影子也没了。

望着身边仅有的一座没有灵魂的雕像,他想:难不成……是梦?

那声音又响起:那不是梦,是真的。



手,触摸不到;眼,看不到。仿佛被黑暗包围。上次离开,还留下了一副墨镜,可这次呢?难道我只能坐屋顶望着狮子座的方向默默怀念他吗?


越来越暗……越来越沉……头也越来越痛……




“刷”的一下,从温暖的鹅黄色大床上弹起一个身影,便是小心了。卧室里黑漆漆的,只有窗帘被拨开的一条缝,透过斑驳的月光,洒在床上。

深夜12点了……

好像又清醒,又昏沉。


“吱呀”一声,房门被推开一条缝。小心连忙把睡衣的扣子扣的紧紧的,小声叫道:“谁!?”


进来一个黑影,闪着微弱萤蓝色的光芒,散发着淡淡的薄荷味,显然是洗过澡的。那黑影轻轻笑了一声,解开睡衣的扣子,将警惕的小家伙安抚过后,轻轻把嘴凑到少年耳边——



“嘿,我叫伽罗.”



说罢赶紧用被子蒙上了头,掩饰脸上微微泛起的羞涩。眼前这个小家伙,还真是不好搞,我一个大叔(bu shi)都能让他伤成这样……


以后,要好好陪他了。

我离开他两次了。


小心半睡半醒,嘴里喃喃道:“伽……罗,是,你吗?不要……要走……”


微弱的均匀的呼吸声,加上被窝里又闷又热。伽罗把头伸了出来。闭上眼睛,他轻轻说道:


“放心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强调一遍:我小学文笔(ㅎ.ㅎ)

憋喷我!!

第一次写嘛……

本人学生党,佛系更新

初入老福特

请多多关照ฅ(⌯͒• ɪ •⌯͒)ฅ

评论(5)

热度(13)